当前位置:首页 > 会员动态
政校企合作 | 蓬莱区与山东农业大学成功举办产学研洽谈签约会
更新时间:2022-07-08


图片1.jpg

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、校地共建,促进产学研合作,在蓬莱团区委的积极对接下,7月8日,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辛杰一行来蓬,就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、大学生思政教育基地、引才工作站等事宜进行商洽签约。区委常委、办公室主任王杰,区委党校副校长徐成家,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綦伟,新三和(烟台)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欧强参加签约仪式,会议由团区委书记伊善杨主持。

 图片2.jpg

烟台市蓬莱区-山东农业大学

情况介绍

图片3.jpg 

区委常委、办公室主任王杰介绍蓬莱区整体情况

图片4.jpg 

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、副校长辛杰介绍学校情况

图片5.jpg图片5.jpg

区委党校副校长徐成家介绍区委党校、乡村振兴学院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情况

图片6.jpg 

新三和(烟台)食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欧强介绍企业情况

在区委的统一领导和各相关单位的全力支持下,经蓬莱团区委积极联络,山东农业大学与蓬莱区相关单位、企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,其中既有通过“老路径”扩大规模、提升层级的合作,也有开辟“新思路”填补空白、纵深推进的领域,是各方面精诚合作、优势互补、共谋发展的成果。

协议签订授牌仪式

新三和(烟台)食品有限责任公司

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

 图片7.jpg

 图片8.jpg

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揭牌

中共蓬莱区委党校

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

 图9.jpg

 图10.jpg

签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并揭牌

蓬莱区委人才办引才工作站

图11.jpg

 图12.jpg

签订引才工作站合作协议并揭牌

今年以来,区委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和人才工作,着力打造“青春之城”,将蓬莱建设成为青年发展友好型典范城市。下一步, 蓬莱团区委将本着“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靶向对接、互利互惠、共同促进”的原则,围绕促进青年高质量发展、让蓬莱对青年更友好,切实履行为党育人、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。围绕青春建功乡村振兴、让青年在蓬莱更有为,携手培养高素质实用技能型人才,在基础研究、人才培养、科技研发、成果转化、智力支持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合作,为蓬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、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典范城市出谋划策、贡献力量,为党的二十大献礼。